免費免費免費

還有什麼是能比"免費"更吸引人的呢?

照過來照過來

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《洪易 快樂動物派對》個展

iphone5-1040209 1085.JPG

 
 
      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與印象畫廊共同主辦
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家洪易先生
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國際展演館
舉辦《快樂動物派對-洪易個展》
 
iphone5-1040209 1086.JPG 
 
 
開放式的戶外空間
 
洪易先生的作品色彩繽紛
充滿歡樂與童趣
現場小朋友也很多~
但是...疑~愛字以喔~
不可以摸這些作品,以免他們"掉漆"就不漂漂囉!
(一粒沙妳有事嗎?講話疊字真令人不舒湖)<--老人的心裡戲又上身

iphone5-1040209 1091.JPG

說實在,以前經過這兒,以為已經搬遷或荒廢了,

但變成文化創意園區後,又賦予了這裡新生命,

而我也是在台中打滾了這麼久第二次造訪~

 

iphone5-1040209 1095.JPG

很"洪易"的作品

有沒有台北的朋友覺得眼熟的啊?

 

iphone5-1040209 1096.JPG

  看到這裡還猜不出來嗎?

 

iphone5-1040209 1097.JPG   

繼續看下去~

iphone5-1040209 1100.JPG

展期適逢春節及元宵,所以在走道上也做了應景的裝飾,

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是喜氣啊!

很歡樂的感覺^^

iphone5-1040209 1108.JPG

要門票的,雖然也是想看,但還是快閃的通過了

哈哈哈~

 

iphone5-1040209 1109.JPG

舊酒廠,還是有一番韻味

 

iphone5-1040209 1110.JPG

登登登登

是不是!!!!!!!

之前就放在台北晶華酒店前面展示過的

(未經查證~不是就糗大了!但我想應該是啦!)<--這麼懶,硬是不谷歌一下就對了

 

 iphone5-1040209 1111.JPG

大象喜歡吃蘋果無誤

後方那棟建築物是室內的展場,有一些小玩意兒的陳列

只可惜一粒沙是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去走春的

剛好休息吶!

(別人也是要放年假滴!)

 

iphone5-1040209 1118.JPG這應該是兔子吧!

iphone5-1040209 1119.JPG這......看不出來的代表你沒有藝術天分

哈哈~

iphone5-1040209 1125.JPG園區一隅

 

iphone5-1040209 1127.JPG

老還是有老的好~(感嘆什麼啊妳)

 

iphone5-1040209 1128.JPG

懸空屋

之前在網路上也看過類似的建築

偶棉呆丸也有吶!!(得意)

iphone5-1040209 1129.JPG

 

不知道上面是幹嘛用的?

老的小的巴豆妖,趕著離開~

待下次還有精彩的展覽再來造訪囉~

古的拜~

iphone5-1040209 112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展覽時間:2014/1/4(六)~2014/3/10(一)上午10:00~下午18:00

展覽地點: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國際展演館  
(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362號)
 
228假期有空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!CP值高!
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逛^^
 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一粒沙 的頭像
一粒沙

一粒沙的異想世界

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